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城市青少年邀请赛配对赛在中信常平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年初六正午12时,沐浴着明媚阳光的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俱乐部,第二届“天翼杯”深高协高尔夫球邀请赛暨“迎大运”两岸城市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配对赛开球仪式在1号洞举行,原深圳市委书记李灏、原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现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李广镇、原海南省副省长、现深高协高级顾问邹尔康、原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现深高协常务副主席袁汝稳、深圳天翼高尔夫学院总经理钟建民等领导一同出席了开球典礼并开出精彩的彩球。

  开球礼后,“迎大运”两岸城市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中华台北队、深圳队的优秀选手们与各位嘉宾开着球车浩浩荡荡地分别前往18洞同时开球。目前配对赛正在顺利进行中,约下午四时各选手将完成比赛。据了解,该比赛由深圳市高尔夫协会、中华台北市高尔夫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天翼高尔夫学院承办,威肯运动策划公司和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场协办,旨在加强海峡两岸高尔夫交流,促进两岸优秀种子选手沟通和切磋,提升两岸青少年高尔夫快速发展。

  (文/南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青少年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