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勒加斯美巡赛连遭厄运 本赛季三场比赛无收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3:28  新浪体育
维勒加斯维勒加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哥伦比亚球手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在开年第一场比赛:现代汽车冠军赛上被取消参赛资格。这也许是一个恶兆。今年他已经三场比赛没有奖金进帐了,更怪异的是三场比赛原因各不相同。

  在卡帕鲁瓦,卡米罗-维勒加斯因为遭到电视观众的举报,签错记分卡被取消了参赛资格。他随后参加了索尼公开赛,第一轮打出75杆,第二轮虽然打出69杆,仍然被淘汰出局。

  农夫保险公开赛,哥伦比亚人开局的表现看上去还不错,交出69-70,可是周末的两轮比赛一轮也没有破标准杆,打出75-73之后,仅仅获得并列44名。更不幸的是,这是今年他唯一一次拿到支票(18,096美元)。

  上个星期举行的凤凰城公开赛,卡米罗-维勒加斯在第一轮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7杆,名列最后一名。他随即表示自己背部疼痛不得不退出比赛。

  “上个星期,我第一次感到背部有点紧。这个星期,更为严寒的天气一定有影响。” 卡米罗-维勒加斯说,“这仅仅是赛季初。我希望谨慎一点,不要做一些可能造成长期影响的事情。我非常失望,因为去年我在凤凰城公开赛上开了一个好头,我希望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更进一步,可是很明显,从健康的角度来说,我为余下来的赛季做了一些明智的事情。”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