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MG准备对抗澳洲公开赛 传闻同一星期举办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根据澳大利亚《墨尔本先锋太阳报》(Melbourne Herald Sun)的报道,IMG很可能会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举行那一周在墨尔本举行一场邀请赛,以对抗澳大利亚巡回赛做出的不利于自己的决定。

  很显然,澳大利亚大师赛的主办方IMG非常不满澳大利亚巡回赛将总统杯之前的那个星期分配给澳大利亚公开赛,而不是澳大利亚大师赛。按照过去几年的赛程,澳大利亚大师赛一直在那个星期举行。

  事实上,澳大利亚大师赛遭到了更为严重的排挤。澳大利亚巡回赛将它推到了12月份的第一个星期。考虑到那个星期全世界有许多场邀请赛举行,基本上等于给这场比赛判了死刑,不会有任何明星选手参赛。

  去年,澳大利亚巡回赛公布赛程的时候,IMG表示他们将在新的一年公布自己的决定。当时有些媒体估计IMG有两个选择:一,服软,在12月第一个星期举行;二,宣布澳大利亚大师赛停办。

  最新的传闻是:IMG计划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举行的那一周搞一场邀请赛。赛事将安排在澳大利亚著名的沙带球场举行,届时,IMG将邀请几位美国明星参与。考虑到那是总统杯之前一周,IMG的计划应该说相当可行。

  其实,伍兹已经明确表示他愿意在总统杯之前到澳大利亚参加一场比赛,不过比赛场地要是沙带球场。基本上可以肯定,伍兹肯定不会考虑澳大利亚公开赛。而IMG组织的这场邀请赛,他参加的可能性为80%。

  对于这一条传闻,IMG没有进行评论。然而基本上你能预料:如果它实施,其冲击力有多大。IMG组织的邀请赛肯定会抛出许多出场费,基本上将吸干澳大利亚公开赛的明星,破坏澳大利亚公开赛调整赛程,增强阵容的原计划。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