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老虎与伍兹在迪拜交锋 周二先战三杆洞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现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李-维斯特伍德与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齐聚迪拜的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Emirates Golf Club),将会在本周四开打的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展开精彩的较量。不过在正式比赛打响之前,他们俩首先要在周二的三杆洞挑战赛一拼高低。

  来自三大洲的6名世界名将被分为三个组合,将在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的三杆洞球场举行9个洞的三杆洞挑战赛。这项三杆洞挑战赛采取“选位轮流赛”(greensome)的赛制,每组的两位球手都要各自开球,然后选择最佳球位的那个球,两人交替击打同一球直到把球打到洞为止。在标准杆为27杆的9个洞里,距离最长的一洞为194码的3号洞,而距离最短的一洞为96码的4号洞。

  参赛的三个组合分别是:由美国双雄伍兹/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组成的第一组;英格兰人维斯特伍德与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搭档的第二组;印度名将米哈辛与韩国小将卢乘烈配对的第三组。

  迪拜沙漠精英赛的推广者与组织者--迪拜高尔夫公司副主席及CEO布迈姆(Mohamed Juma Buamaim)说:“挑选上这项挑战赛的6名参赛球手,那是基于他们的排名,当然还有他们在巡回赛的明星效应。我们想要鼓励越来越多的高尔夫球迷前往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为顶尖的职业高尔夫球手们欢呼。”

  周三将进行职业/业余配对赛。到了周四,本届迪拜沙漠精英赛正式拉开战幕,包括世界排名前三位(维斯特伍德、马丁-凯梅尔、伍兹)等世界顶尖好手都会力夺冠军奖杯。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