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统高球赛缺赞助举步维艰 镇议会拨款16万打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08:30  新浪体育
2010年传统高球赛福瑞克夺冠2010年传统高球赛福瑞克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连续第三年,希尔顿头岛动用紧急储备帮助推广传统高球赛。该岛的镇议会星期三投票同意拨给传统高球赛基金会16万美元。

  传统高球赛今年4月21日至24日举行,自从Verizon结束冠名赞助以来,这场比赛一直没有冠名赞助商。基金会希望镇议会能拨款37万美元,可是镇议会并没有同意这样一个数字,只是拨款16万美元。

  其实镇议会拨款的目的不完全是为了救助这场赛事。他们是希望帮助赛事的同时,能够吸引到旅客到岛上来旅游、度假。这个总共有160万美元的紧急储备曾经在大萧条时期和911恐怖事件之后动用,用以推广该岛。

  许多人相信如果传统高球赛明年还找不到冠名赞助商,它很可能从美巡赛赛程中消失。很显然,在经济萧条时期,要做到这一点不容易,尤其是,希尔顿头岛是一个小市场,并不受大公司的青睐。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传统高球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