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奎罗斯要改善推杆 改变方式争明年莱德杯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16:43  新浪体育
奎罗斯奎罗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高尔夫有句俗语,“开球作秀,推杆赚钱”。长打好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未能取得更重要的胜利之后表示必须要改善推杆。展望未来,这位西班牙人志在进入2012年莱德杯欧洲队,他改变了去年争夺莱德杯参赛资格的方式,而是要专注于打好每一场比赛。

  28岁的奎罗斯是巡回赛里开球距离最远的长打者之一,不过他通过开球所创造出的优势却因为自己在果岭上糟糕的表现而抵消,这影响他取得更重要胜利的能力。“我两周前在阿布扎比获得了第23名,星期天在巴林举行的VOLVO冠军赛上的成绩,对我来说也不错(并列第8名),但是我必须减少推杆的数字,因为一轮花32推或者33推,让我不可能打出低杆数。我所错过的大多数推杆大约在3到5码的范围内。”奎罗斯在本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Doha Golf Club)举行的卡塔尔大师赛前夕说。

  喜欢詹姆斯-邦德的奎罗斯有能力在本周再度取得佳绩,毕竟两年前,他在这里赢得了卡塔尔大师赛。现世界排名第46位的奎罗斯表示:“我在那周所做的一切都很棒,我喜欢多哈球场的长度,它是一年中我觉得我拥有优势夺冠的少数时刻之一。至于其他的时间里,发球台都在前面,这意味着这实在不会是我这种拥有距离优势的某些人的一个重要优势。”他在本赛季的欧巡赛里以318码位居平均开球距离的榜首。

  奎罗斯在上赛季遭受了未能进入莱德杯的打击。他在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占据了自动入围莱德杯欧洲队的9个席位之列,但最终却未能笑到最后,以微弱的差距没能实现自己的首次莱德杯之行。在去年的莱德杯最后一场积分赛--尊尼获加锦标赛上,当时的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还抽空把奎罗斯拉到身边,解释了为何没有把外卡给予他的原因。

  奎罗斯说:“我感到非常失望,因为我在一年中大部分的时间里为进入莱德杯队伍很拼命。我在那段莱德杯积分赛的75%时间里跻身队伍中,但我就是在积分赛接近结束的三个月里表现糟糕。我非常靠近自动入围莱德杯的席位,但我却无能为力。我试着忘记莱德杯,因为一旦今年年底再度启动莱德杯积分系统的时候,我将不会像上次那样拼命。那是我犯下的大错误--我就是太过玩命想要进莱德杯了。那是我吸取的教训,我会在下次的时候用上这一点。”

  吸取教训的奎罗斯将用新的方式来争夺2012年莱德杯欧洲队的席位。他说:“我必须只专注于眼前的每一周比赛,而不是太想着进莱德杯队伍。”奎罗斯的同胞奥拉查宝已经选为2012年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对此,拥有4个欧巡赛桂冠的奎罗斯认为,巡回赛上所有的西班牙人都会有足够的动力争夺莱德杯欧洲队的参赛资格。“奥拉查宝成为队长,这是好事。所有西班牙球手们都会额外努力来进入莱德杯队伍。当然,我想要在奥拉查宝的麾下比赛,但是只有我保持耐心,专注于我所参加的比赛,不要在莱德杯积分系统开始阶段变得过于兴奋,我才能争取莱德杯的席位。”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