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严惩护士起诉医院 称被炒鱿鱼因伍兹对院方施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根据TMZ网站报道,奥科伊健康中心医院(Health Central Hospital in Ocoee)的前护士认为自己因伍兹病历泄密被炒鱿鱼,完全是因为高尔夫巨星试图掩盖真相,对医院施加巨大压力。

  护士大卫-罗森伯格(David Rothenberg)宣称自己在整个事件中是清白的,上个星期五他对医院提起诉讼,要求恢复自己的名誉,并赔偿所受到的损失。大卫-罗森伯格同时认为伍兹方面施加的压力“也许是迫使医院对自己严惩的原因。”

  根据大卫-罗森伯格提供的法律文件,伍兹的声誉是医院如此急于封锁病历的原因:“如果老虎不是一个大牌……医院首先不会对病历外泄做这样蹩脚的处理。”

  大卫-罗森伯格控诉医院把他当作替罪羊,以掩盖泄密的真正原因。在大卫-罗森伯格的眼中,泄密的真正原因是:“医院的病人卫生保健系统缺少基本的电脑安全保护,以及无数医生都不恰当地调取了老虎的病历。”

  大卫-罗森伯格现在已经寻找到一份新工作,对于医院败坏他的名誉,他索赔40万美元。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