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ondy Golf2010年总决赛上演 新老球员上阵齐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4:36  新浪体育
MondyGolf2010年总决赛上演新老球员上阵齐练兵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Mondy Golf”高尔夫职业球员联谊会2010年度总决赛今天上午在菲律宾克拉克度假村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以郑文根、吴康春,袁浩和张新军等为代表的新老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齐参赛。

  赛事发起人程军在2006年创办Monday Golf的初衷之一,是让当时还没有太多比赛机会的中国职业球手有更多下场体验比赛气氛的机会,而且更重要的,是营造一个轻松的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氛围。现在比赛已经走过了五年的历程,交流与学习的宗旨一直贯穿其中。五年来,有越来越多的球员参与进来,除了学习和交流,很对球员也把这场比赛当成了新赛季的一场练兵。

  近两年来淡出赛场的拓文涛表示:“今年我准备重返职业赛场。能在春节前参加一场比赛,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1985年出生的拓文涛表示,现在中国高尔夫发展势头越来越好“我想给自己五年的机会,先从国内比赛打起,然后是亚巡和日巡等。做为一名从小学球的选手,毕竟还是希望在这个领域能有所建树。”接下来拓文涛将参加中国职业锦标赛的资格赛。

  除了男子职业球员外,黄萍、栾小杰等女子职业球员以及2010年活跃在业余赛场的周国武、吴土轩等也参加了本届比赛。

  “Mondy Golf”系列赛由深圳市鑫鑫高尔夫运动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集美集团等赞助。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已是第四年在克拉克球场举行总决赛。今年谁将喝下冠军奖杯中的美酒,让我们拭目以待。

  (子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球员高尔夫训练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