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邦高尔夫俱乐部2010年度客户答谢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9:01  新浪体育
开球仪式开球仪式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月15日,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客户答谢赛。本次比赛是为感谢在2010年度对上邦高尔夫俱乐部给予支持和厚爱的嘉宾与合作单位,虽然比赛当天飘着蒙蒙细雨,但60多位嘉宾的到场还是让现场气氛热闹起来。

  四川省高协名誉主席孙同川、重庆市高协主席秦信联、中高协副主席、重庆市体育局局长吴建华、英业达(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简锦焰与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益军出席开球仪式并为比赛开出彩球。同时本次比赛还得到了重庆上邦戴斯酒店、重庆八益牙科和秀仕宝公司的赞助与支持,为比赛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和礼品。

  经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杨明获得最远距离奖,李宏成获得最近中线奖,吴在学一举获得最近旗杆奖和净杆冠军两个奖项,叶凯获得净杆亚军,秦信联获得净杆季军。总杆冠军由夏石文以72杆的成绩获得,张宁川以81杆的成绩获得总杆亚军,总杆季军由高健以82杆的成绩获得。同时现场还抽出了26个幸运奖,上邦高尔夫Logo风衣、T-mark礼盒、高尔夫枪包、高尔夫衣物包、高尔夫球等丰厚的礼品,为所有到场嘉宾送去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上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