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美饰品-铂金戒指--见证幸福真爱的珍贵之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6:00  精品购物指南

编辑&撰文/肖蓉蓉

  新春佳节、甜蜜情人节……一个个节日接踵而来,不得不说,每个节日都是情侣们或坠入爱河,或步入神圣婚姻殿堂的天赐良机。有什么可以见证并铭记 这甜蜜浓情的瞬间,并见证一生的幸福呢?答案非爱情金属铂金莫属。还记得当年查尔斯与戴安娜的“童话婚礼”吗?这让世人难以忘怀。如今,威廉王子用当年母 亲的那枚铂金镶嵌蓝宝石的订婚戒指向女友凯蒂求婚,铂金作为爱情金属,以纯净、稀有、永恒的特性,任时光流转依旧闪亮如新,从这一刻到这一生守护着承诺永 不褪色。

专题| 铂金戒指--见证幸福真爱的珍贵之选

威廉王子以铂金婚戒见证他的婚姻。

  1 你知道吗?铂金是富有魔力的爱情金属

  铂金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拥有了爱情的特质:纯至内心的天然白色,纯净如爱情般不掺杂一丝杂质;全世界铂金产地稀少,比黄金稀有30倍,这种稀缺 性好比茫茫人海中的唯一情缘;而铂金永不磨损的材质,更象征了恒久不变的真爱。正因如此,铂金历来被誉为爱情金属,铂金婚戒也成为世人见证承诺的永恒信 物。

专题| 铂金戒指--见证幸福真爱的珍贵之选

温莎公爵夫妇

  2 与皇室看齐,选择见证永恒的婚戒材质

  早在1936年,温莎公爵便以指尖的铂金对戒向全世界证明真爱比江山更重要,时至今日,英国威廉王子在与女友凯蒂的订婚仪式上,更为她戴上传自 30年前母亲戴安娜王妃所佩戴的铂金蓝宝石戒指,唯有这枚稀贵的铂金婚戒经过时间的洗礼,代代相传,依然永不褪色,就像他们的爱情,稀有如上天般恩赐,更 坚韧永恒,如同铂金纯净、稀有、永恒的特质一般。既然皇室中人都将珍贵铂金婚戒作为见证婚姻与誓言的信物,再次证明了铂金材质的经典,如今,铂金已成为越 来越多新人购买婚戒的优选材质,交换铂金对戒也成为了神圣婚礼必不可少的环节。

专题| 铂金戒指--见证幸福真爱的珍贵之选

  3 情人节 铂金戒指替你表达浓情蜜意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是最具浪漫意味的特别日子,心怀真爱的恋人们,无不费尽心思地寻找一件能表达爱并回馈爱意的特别礼物,这份礼物要能承载起男孩 对女孩的承诺,也要满溢浪漫,对于天性敏感深情的女孩们,一件材质珍贵、拥有纯净光芒,并能镌刻永恒的饰品,无疑是此刻心目中最甜蜜、最珍贵的“礼”想, 这就是一枚设计灵动、时尚靓丽的铂金戒指。

专题| 铂金戒指--见证幸福真爱的珍贵之选

  想了解更多铂金相关知识

  请登录www.preciousplatinum.com.cn

  或垂询消费者免费热线800-820-2278

  铂金小知识

  只有铂金才能称为白金

  铂金(Platinum,简称Pt),是一种天然的白色贵金属。根据国家贵金属首饰标准,只有铂金才可以称为白金。另外,只有含铂量在850‰以上的首饰才能带有铂金的专有标志铂(铂金,白金)或Pt。

  铂金与白色K金是完全不同的金属

  白色K金,英文WhiteGold,主要成分是黄金,由于加入其他金属后呈现出白色,因此它是黄金和其他金属的混合体,而不是铂金(白金)。

  锁定专有标志,认明铂金

  区分铂金和其他白色金属最直接的方法是寻找铂金专有标志。根据规定,每一件铂金首饰的背面或内圈上面都必须刻有铂金的专有标志:铂(铂金,白 金)或Pt,并在标志后带有表示铂金纯度(含铂量)的千分数,如铂(铂金,白金)950,Pt950。同时在铂首饰的产品标签中应标明中文,例如铂950 或铂(Pt)950。认明铂金专有标识能够给你带来铂金品质的保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