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圣诞狂欢 乐融融家人共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1:35  新浪体育
深圳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圣诞狂欢乐融融家人共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一年一度的大型会员回馈活动火热上演。12月24日平安夜,平日里清雅安静的球场迎来了三百多位热情的来宾,他们全都是全家出动的会员和家属,碧海湾“我的会所我的家”在圣诞前夜实现了它真正的意义所在。

  布场篇——华丽之夜

  本次活动,碧海湾特别联合专业庆典策划公司合作,以最专业的舞台、灯光、音响及欧美乐队打造一个超华丽浓妆版的碧海湾,5米高的舞台背景,加上十多套PAR灯、电脑灯、烟雾机、泡泡机等力求达到最完美的舞台效果。会所内遍布的圣诞主题装饰,别具匠心的圣诞心愿墙营造出浓得化不开的节日气氛。华丽的碧海湾平安之夜静待会员们回家。

  迎宾篇——只因有你才精彩

  虽然活动计划20:00才正式开演,但有许多会员和家人提前1小时就迫不急待的来到了会所。在会所门前挂满彩灯的圣诞树前,挂上亲自签名的圣诞彩球,再到会所内的圣诞雪景墙上贴上一朵美丽的雪花,演出尚未开演,在“回望·碧海湾”展区伴着图片和文字,回顾2009-2010年碧海湾与会员共度的点点滴滴……圣诞节的夜晚因为每一位来宾的出现呈现出越来越璀璨的光芒,暖融融的圣诞气氛也因为越来越多的会员“回家”而一点点浓烈起来……

  乐园篇——大小孩子一起来

  圣诞节是所有人的节日,更是孩子们的天堂,礼物、游戏、礼物、游戏,越多越好!设在会所出发厅的“圣诞反斗乐园”里投篮机、打靶机、桌上足球、跳舞毯、抓公仔机,不止是孩子们,连大人也乐此不疲,因为这些游戏项目不仅可以玩,还可以累积幸运积分,去转动幸运转轮,高球配件、西餐厅家庭套餐、免费客房、果岭券中奖率100%;幸好反斗乐园里还给孩子们准备了姜饼DIY、自制心愿卡、圣诞涂鸦墙这些儿童专享的项目,让那些没法跟老爸老妈“抢”游戏机的孩子们也能乐在其中——孩子们的圣诞,快乐第一!

  舞台篇——全家总动员

  第一现场,会所大厅里的舞台演出部分在欧美乐队现场演绎的圣诞歌声中拉开序幕,家人的相聚当然要集体行动,第一现场最重要的部分就是互动游戏,“高球迷”、“高球颠”、“拼出碧海湾”、“你切我接”、“亲子推杆赛”,一轮轮的游戏全都以家庭为单位集体上阵,第一个游戏“高球迷”开始时,大家可能还有些矜持,不好意思上台,可是从第二个游戏开始,原本设定了参与人数的游戏就被一次次的打破限制,想要参与游戏的家庭不等主持人的召唤就在舞台前排起队伍跃跃欲试,虽然游戏时间也一再的被延长,最终还是不得不请一些家庭回到座位上,因为还必须得留出宝贵的时间做更重要的环节——幸运啦!

  抽奖篇——就不信抽不到您!

  这场活动筹划时定下的第一个原则就是——不能让任何人空着手回去,幸运转轮、玩游戏、送礼物再加上幸运抽奖,每轮奖项都抽出几十个幸运号码,就不信抽不到您!虽然玩高尔夫的人在抽奖环节总喜欢喊“OB”,但是送礼就要送得有诚意,活动在供来宾休息的西餐厅设置了投影设备进行现场直播,而且除了最后价值28888元的特等奖外,所有奖项都不会被OB,即使中奖者当时在反斗乐园玩着,只要在抽特等奖之前回到第一现场就可以兑奖。为什么必须在抽特等奖前呢?因为要确保每一个到场的人都有中特等奖的机会,要把所有曾中奖的号码条全部放回抽奖箱里再来抽终极大奖。当主持人在台上最后一次召唤全场来宾回到第一现场,并要求乐队再演唱一首歌曲为大家争取一点时间时,分散在另外两个活动区域的来宾们逐渐向第一现场聚拢,22:25分,碧海湾总经理费海龙先生,为示公平公开公正的“三公”原则,把掳起袖子的手伸进抽奖中一顿搅和,最终抽出当晚最幸运的号码——303号,会员魏保桐获得价值28888元的特等奖大礼包——名牌铁杆1套+总统套房1晚+碧海湾1年期会籍1张——最终的大礼送出,功德圆满!

  仪式篇——祈福,祝愿

  欢乐的相聚总嫌短暂,满怀的祝福总说不完。在活动的尾声,现场的来宾和工作人员一起聚集到会所门口的圣诞树前,一起为圣诞树亮灯倒数,一起在平安夜祈祷平安幸福。亮灯瞬间点亮的漫天的烟花,飞舞起生命的激情,映照出人生的辉煌!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