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巡赛资格考试第一轮 叶剑峰以71杆居第55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8:50  新浪体育
叶剑峰首轮以71杆居第55位(图片来自叶剑峰微博)叶剑峰首轮以71杆居第55位(图片来自叶剑峰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在泰国举行的2011赛季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阶段的第一轮比赛中,巴西球手卢卡斯-李(Lucas Lee)打出62杆(-10),以3杆的优势获得领先。19岁的广东小将叶剑峰在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Springfield Royal Country Club)打出71杆(-1),排在并列第55位。

  来自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175位球手进入2011赛季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阶段的比赛,力争能够在四轮比赛过后跻身前40名而获得本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今天的首轮比赛分别在泰国的帝国湖景(Imperial Lakeview)高尔夫俱乐部、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进行。

  在上赛季亚巡赛奖金榜位居第97位而失去今年亚巡参赛卡的卢卡斯-李在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打出个人的最好成绩62杆(-10),以3杆的优势独占鳌头。泰国的希望之星皮塔雅瑞特(Panuphol Pittayarat)与日本球手小泉裕仁(Hirohito Koizumi)都在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交出65杆(-7),排在并列第2位。在2007年沃克杯帮助美国队拿到关键胜利的美国球手乔纳森-摩尔(Jonathan Moore)在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以66杆(-6)的成绩排在第4位。

  24岁的李在就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期间参加过大学高尔夫的比赛,他在本轮的前后半场都打出31杆,全场总共抓下8只小鸟。另外,他在12号洞用6号铁攻果岭,接着拿下了10英尺的老鹰推。

  “参加资格学校考试更折磨人,比起常规的比赛,资格学校的考试令人感觉更加紧张。不过我的击球多次打上了球道和果岭,推杆也能不断把球推进洞,那对于我来说是关键。这个62杆是我至今为止最好的成绩。”李还透露他的表姐是LPGA球手安吉拉-帕克(Angela Park)。

  去年,李在自己的亚巡赛首个赛季里拥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在泰国举行的亚巡国际赛上获得了并列第9名。然而,由于他在亚洲与加拿大之间奔波参加比赛,疲惫的李无法继续维持良好的状态。

  “我去年连续参加了10周的比赛,在亚洲与加拿大之间来回参赛,这真的令人我感到很累。如果我得到了本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那么我就更专注亚洲的比赛。由于亚巡赛拥有非常好的平台,我想要出来这里,再度打亚巡赛。”李补充说。

  第二次参加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叶剑峰在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打出71杆(-1),排在并列第55位。这位19岁的广东小将赛后在新浪微博上写道:“太刺激了,第一洞出门打了个+2,脑子可能进水了,马上打回来2个小鸟。”接着,从后9洞出发的叶剑峰在他的第9个洞(即18号洞)擒获了老鹰球。这个老鹰令他再度感到“刺激”。他在微博上写道:“因为第二杆攻果岭时差点下水吓到我,最后2码轻松推进。后半场也还不错,71杆收杆。今天的球打成这样很不容易。”叶剑峰明天将在帝国湖景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第二轮的比赛。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叶剑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