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进行到底难:伍兹只曾深爱过 加西亚苦恋辛吉斯

  在世界高尔夫球坛,感情从来就是一门很容易“挂”的学科,无论是名满天下的老虎伍兹,还是曾经的天才少年加西亚,都曾在感情上吃足了苦头,而米克尔森的感人故事,肯定会作为凤毛麟角的绝世之恋永世流传。

  老虎伍兹只曾深爱过

  伍兹是在一个群星璀璨的夜晚,搂着女友艾琳,在她耳边轻轻地说:“嫁给我吧”!随后被冠上“泳装模特和保姆”头衔的现代版灰姑娘——艾琳在巴巴多斯携手黑马王子情定终身。伍兹与妻子艾琳结婚后,事业攀至巅峰,家庭生活一度幸福美满,令所有人羡慕不已。他俩的爱情如童话般开始,却有着黑色哥德式的延续。2009年伍兹爆发性丑闻事件,之后他与艾琳婚姻也走向尽头。

  加西亚苦恋辛吉斯

  2002年,时年22岁的加西亚正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上升阶段,被视作高尔夫球界极具潜力的一颗新星。对网球很有兴趣的他与当时已经名满天下的辛吉斯走到了一起。两人十分恩爱,但随后加西亚曾把辛吉斯比喻为他的高尔夫手套,她就像手套一样适合他。加西亚的职业生涯陷入了低潮,而辛吉斯却蒸蒸日上,习惯不了这种差距的加西亚和她的恋情也不了了之。

  “大白鲨”诺曼最牛离婚男

  高坛名将格雷格·诺曼与结发25年的妻子劳拉的一场离婚案闹得沸沸扬扬,在这场婚姻结束之前,诺曼与前网球巨星埃弗特的婚外恋已大白于天下。为了与埃弗特在一起,诺曼支付给第一任妻子劳拉超过1亿美金的离婚费。这场婚变让许多人感到震惊,埃弗特的前夫美国滑雪奥运冠军安迪·米尔曾愤怒地表示,诺曼偷走了他的妻子。

  米克尔森为爱放弃高球

  这绝对是一段感人的童话故事。米克尔森和艾米于1992年在亚利桑那州认识,那一年米克尔森由业余选手转为职业选手,10年之后,他的妻子艾米在生第三个孩子的时候差点死去。对此米克尔森在他的书中曾有记述“高尔夫不是我的全部,亲情胜于一切。”与米克尔森结婚后,他们更成为世界高坛恩爱夫妻的典范。

  2009年米克尔森妻子艾米被诊断患有乳腺癌,米克尔森决定无限期中止PGA巡回赛比赛以便照顾妻子。时隔一年之后,他重返赛场,夺得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桂冠。更好的是,他妻子的病情也开始好转了。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