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泉河杯”JOB36高尔夫年度总决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18: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万泉河杯”JOB36行业招聘高尔夫系列邀请赛是由深圳市万泉河科技有限公司冠名,JOB36行业招聘主办,阿里高尔夫网承办的面向高端客户及阿里球友博主的年度巡回赛。2010年在成功举办春、夏、秋季赛基础上,由深圳市万泉河科技有限公司,阳江涛景度假别墅双冠名的“万泉河杯”系列邀请赛总决赛于2011年1月13日在世界第一大球会深圳观澜湖盛大开杆。

  总决赛报名过于火爆  组委会无奈作出“艰难的决定”

  在如此寒冷的冬天,赛事报名依旧火热。本次赛事报名的火热程度异常火爆,春季赛时报名火爆的情况再次出现。赛事截止报名前两天,组委会已经收近两百人报名,以至赛事组委会不得不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在原定报名截止时间还未到来之前就提前截止报名。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赛事能在寒冬中也能吸引如此多人报名的原因就是“万泉河杯”总决赛遇上阿里高尔夫金牌博主评选活动,碰出火花,引爆了本次赛事的报名火爆情况。

  职业球手元天周国武捧场氛围如职业大赛,CLPGA球手魏晓蓉与阿里郎同台竞技

  “万泉河杯”赛事自开办以来,吸引了众多职业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总决赛也吸引到了中国2010年“思念杯”职业赛冠军元天、中国业余公开赛冠军职业新星周国武及知名职业球手魏晓蓉报名参加,与草根球友同台竞技。参加“万泉河杯”Job36行业招聘高尔夫邀请赛总决赛的男职业球手、职业教练将于金Tee开球,女职业球手、职业教练将于蓝Tee开球。职业球手及职业教练的成绩统计与普通参赛球手一致,并参与赛事评奖。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