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大炮手挑战男子赛失利 林西科姆交74杆未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3:17  新浪体育
布瑞坦妮-林西科姆布瑞坦妮-林西科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美国LPGA高尔夫选手布瑞坦妮-林西科姆本周第一次挑战了男子职业赛。在周二打出74杆之后,她未能在胡特斯巡回赛(Hooters Tour)的普利司通冬季系列赛(Bridgestone Winter Series event)上获得晋级。

视频-LPGA大炮手挑战男子赛失利 交出74杆未晋级 媒体来源:旅游卫视

  25岁的林西科姆是LPGA选手里的长打者,拿过三个冠军,在鹿岛高尔夫俱乐部(Deer Island Golf Club)最后一洞以小鸟球结束,全场打出14个帕、吞下3个柏忌,在113位参赛选手里并列第72名,10杆落后领先者美国选手布拉德(Brad Klapprott)。

  林西科姆和英格兰选手斯科特兰德(Zane Scotland)并列,后者在1999年时,以16岁的业余选手的身份在英国公开赛获得晋级。两年前,斯科特兰德赢了国家新闻,发现了一个国家大赛,被英国人看做是可以对抗伍兹的法宝。但,随后而来的车祸和腕伤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去年他在时隔11年之后才重新走上了英国公开赛的赛场。

  2003年,安妮卡-索伦斯坦曾经出战过美国的殖民地巡回赛,成为自1945年贝贝-扎哈利亚兹(Babe Zaharias)挑战男子洛杉矶公开赛以来,第一个参加美巡赛的女选手。结果,索伦斯坦两天打出了高标准杆5杆,在111位选手里排第96位,没能晋级。

  美国天才少女魏圣美,在其早期的职业生涯里也曾经多次挑战男子赛,但屡战屡败,未能在美巡赛晋级,只在韩国公开赛晋级过一次。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