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巡南非行本周收官 本土名将舒瓦特泽尔力争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2:07  新浪体育
欧巡南非行本周收官本土名将舒瓦特泽尔力争卫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1赛季欧巡赛的南非之行即将在本周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过后结束。在新赛季的四场南非举行的欧巡赛中,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的总奖金最高(13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191,050元),南非名将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力争卫冕成功,拿下自己在南非取得的第5个冠军。

  2011赛季欧巡赛的头四场比赛都在南非举行,这些比赛都是欧巡赛与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的赛事。在去年的圣诞节前,新赛季的欧巡赛已经先后在南非的梅尔莱(Malelane)和德班成功举办了登喜路锦标赛和南非公开赛。上周,欧巡赛来到南非的东伦敦高尔夫俱乐部,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首度参加非洲公开赛便夺冠,为新年开了一个好头。本周,南非皇家约翰内斯堡及肯辛通高尔夫俱乐部(Royal Johannesburg and Kensington Golf Club)将举行新赛季欧巡赛南非之行的最后一场比赛--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它同时是新赛季四场南非举行的欧巡赛里奖金最高的比赛,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的总奖金为130万欧元,而其他三场比赛的奖金都是1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594,400元)。

  在迎来5周年庆典的时刻里,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吸引了卫冕冠军舒瓦特泽尔、前赛事冠军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英格兰人罗斯-麦克高文(Ross McGowan)等名将参赛。其中,26岁的舒瓦特泽尔将力争拿下个人在南非获得的第5场胜利。如果他最终卫冕成功,这也将是舒瓦特泽尔的第6个欧巡赛桂冠。

  舒瓦特泽尔在欧巡赛与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的比赛中战绩卓越,总共25次参赛,22次入围决赛,13次进入前十名,5次获得亚军,并且在2005年的登喜路锦标赛、2010年的非洲公开赛和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上夺冠。如果他本周再度获胜,那么舒瓦特泽尔将加入到埃尔斯(2002、2003、2004年的喜力精英赛冠军)、伊梅尔曼(2003、2004年的南非公开赛冠军)的行列,成为又一位在欧巡赛上成功卫冕的南非球手。

  总共210名参赛球手(206名职业球手和4名业余球手)将在皇家约翰内斯堡及肯辛通高尔夫俱乐部的东球场、西球场完成前36洞,在前两轮比赛过后排名前65名(含并列)的球手们将进入到周末的决赛中。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舒瓦特泽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