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澳洲选拔赛落幕 米勒等三人闯关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9:08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澳洲选拔赛3人闯关英国公开赛澳洲选拔赛3人闯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根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选手马修-米勒(Matthew Millar)在庆祝第二个孩子诞生之际,星期二赢得英国公开赛澳大利亚选拔赛,获得了皇家圣乔治的入场券。与他一起闯关成功的还有另外两位澳大利亚同胞。

  34岁的澳大利亚人打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在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举行的36洞比赛之中胜出,第一次获得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

  “我的太太星期三刚刚生了小孩,因此我并没有多少机会打高尔夫,练习……也许这就是我取胜的秘密吧。” 马修-米勒说,“我已经迫不及待想打英国公开赛了。我以前去英国打过一些高尔夫,不过从来没有打过皇家圣乔治,因此我真的很期待那次体验。”

  另外两位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选手是科特-巴恩斯(Kurt Barnes,135杆)和瑞克-库拉克(Rick Kulacz,136杆)。36洞结束之后,瑞克-库拉克与斯特芬-林尼(Stephen Leaney)的成绩一样,都是低于标准杆8杆,不过他在第二个加洞成功保帕,获得了最后一个席位。

  英国公开赛非洲选拔赛下一周将在皇家约翰内斯堡及肯辛通高尔夫俱乐部(Royal Johannesburg and Kensington Golf Club)举行。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