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佩戴麦克风遇技术故障 第一个吃螃蟹球员遇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国高尔夫频道给球员佩戴麦克风的计划遇到了技术故障不得不暂停。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想当志愿者也行不通了。

  电视观众能够看到乔纳森-伯德是如何打现代汽车冠军赛的,但是听不到他在卡帕鲁瓦说什么。乔纳森-伯德同意星期五在现代汽车冠军赛第二轮佩戴麦克风,做美巡赛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可是技术故障导致计划搁浅。

  美巡赛已经批准美国高尔夫频道今年在比赛之中给球手佩戴麦克风,不过要得到球手同意。这份协议同时只限星期四和星期五,不包括周末。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美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