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伊始球星忙着换球童 维勒加斯新搭档试用两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新一年开始,球员不止忙着更换球具品牌,也忙着更换球童。除了埃尔斯更换了他的长期球童之外,许多选手都更换了他们的背包人。其中,哥伦比亚球手维勒加斯比较特别,他之所以更换球童是因为他的前球童考上了美巡二级巡回赛。

  维勒加斯的前球童名叫布瑞特-瓦德曼(Brett Waldman),他去年参加了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虽然没有拿到美巡赛的参赛卡,他就拿到了纳信怀德巡回赛的参赛卡。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他决定要自己去打拚。这意味着维勒加斯不得不尝试新的球童。现代汽车冠军赛,哥伦比亚球星用的是英格兰球童麦克-多拉(Mick Doran),该球童曾经为李-维斯特伍德、大卫-霍维尔(David Howell)等效力。

  恩尼-埃尔斯则改用了麦克-科尔(Mike Kerr)。这个球童的命运有些坎坷。南非球手路易-乌修仁准备与他长期的球童扎克-拉瑟格(Zack Rasego)分道扬镳,与麦克-科尔搭档。麦克-科尔当时已经决定离开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开始与路易-乌修仁合作,不料路易-乌修仁突然之间赢得了英国公开赛。那个胜利改变了路易-乌修仁的主意,最终决定留用扎克-拉瑟格。

  其他一些改变要稍晚才能看到。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与球童保罗-特索利(Paul Tesori)分手,选中了布伦南-利特(Brennan Little)。这个人是麦克-维尔长期的朋友和球童。加拿大的媒体星期四报道说麦克-维尔会改用皮特-本德尔(Pete Bender)。这个球童在巡回赛上也很知名。

  当然不是说这些组合就稳定下来了。以维勒加斯的新球童麦克-多拉为例,哥伦比亚人告诉他试用两个星期,也就是本周的现代汽车冠军赛和随后的索尼公开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现代汽车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