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汉戴伊遭遇"空中劫" 参加美巡揭幕战耗费25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9:44  新浪体育
马汉马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根据《GolfWeek》报道,简森-戴伊(Jason Day)、亨特-马汉(Hunter Mahan)以及史翠克的球童吉米-约翰逊(Jimmy Johnson)遭遇了少有的“空中劫”。他们总共用了25个小时才从达拉斯飞到卡帕鲁瓦参加现代汽车冠军赛。听完他们的故事之后,你只能用一个词语来形容他们——倒霉!

  其实他们的旅行一开始看上去很平常。星期天他们三人准备搭乘商业航班从达拉斯前往夏威夷。虽然航班上午11点10分准点离开,可是它只飞了3个小时便因为一个突发事件需要降落。

  原来有一名女乘客几天之前刚做了胆囊手术。她没有保守地休息两个星期便上了飞机,准备星期天上午起飞。不用说,她经受不起3个小时的旅程,飞机因为她的缘故被迫降落到了盐湖城。

  根据简森-戴伊说,当飞机降落到犹他州之后,发现超重了11,000磅。在一次检查之后,因为超重的问题,又进行了一次检查。第二次检查花了一些时间,因为中型飞机的检查人员当时不在现场。他们在路面上等了3个多小时,这个时候,机长终于通过内部通话系统,向乘客讲述了他们下一步会怎么做。

  第一个选择是飞到洛杉矶,不过他们必须更换机组人员,因为这一批机组人员已经飞行了太多个小时。另外一个选择是飞回达拉斯,重新再来一遍。最终的选择是飞回达拉斯。当他们抵达达拉斯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点30分了,也就是说这一个来回折腾了他们8个小时。

  晚上9点,三个人再次起飞,于凌晨2点来到了檀香山。因为他们转机去卡帕鲁瓦的飞机是凌晨5点30分,因此他们决定不去宾馆。可是那个时候机场已经关闭,他们不得不在航站楼外露营。航站楼一直到他们的航班起飞之前一点才开门。接下来,他们坐了45分钟飞机从欧胡岛(Ohau)来到毛维岛(Maui)。

  总计下来,他们仨花了25个小时才来到毛维岛。球手另外花了40多分钟来到了度假村,可吉米-约翰逊的噩梦还没有结束。吉米-约翰逊需要先去租车,可是租车行那个时候还没有开门。吉米-约翰逊一直到早上9点才来到卡帕鲁瓦。可是刚刚过了一个小时,他的老板史翠克又要打练习轮了。

  “星期一我不得不休息。” 简森-戴伊说,“真是一场灾难。”现代汽车冠军赛第一轮,简森-戴伊看起来还没有恢复过来,只打出了73杆,平标准杆。亨特-马汉的情况相对好一些,他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3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现代汽车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