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公开赛首轮战罢 皮特斯领先乌修仁落后四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欧巡赛-非洲公开赛周五上午在南非东伦敦高尔夫俱乐部(East London Golf Club)完成了第一轮的补赛。34岁的南非球手布兰登-皮特斯(Brandon Pieters)获得了一杆的领先优势,首度参加非洲公开赛的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则落后四杆,排在并列第25位。

  周四开打的非洲公开赛第一轮比赛因为早上遭遇大雾而被迫推延了90分钟,导致一群球手不能如期完成比赛,他们在周五早上7点15分进行剩下的首轮比赛。在第一轮比赛全部完成之后,成绩榜的领先者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是以66杆(-7)独占鳌头的本土球手皮特斯。

  瑞典球手弗雷德里克-奥尔森(Fredrik Ohlsson)在今天早上进行最后一洞的补赛,他只平了该洞标准杆,未能实现超越,打出67杆(-6),与法国球手让-巴蒂斯特-古尼(Jean-Baptiste Gonnet)、凭借赞助商外卡参赛的英格兰球手迈尔斯-特尼克里夫(Miles Tunnicliff)、苏格兰球手艾略特-索特曼(Elliot Saltman)以及两名南非球手贾科-范泽尔(Jaco van Zyl)、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一道排在并列第2位,落后领先者一杆。

  现世界排名第21位的英国公开赛冠军乌修仁首度角逐非洲公开赛,他在第一轮比赛抓下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70杆(-3)收杆,排在并列第25位,落后领先者四杆。相比之下,世界排名第14位的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则不见2009年赢得非洲公开赛时的威力,首轮仅打出75杆(+2),排在并列第111位,遭遇晋级决赛的危机。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非洲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