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球装备:锦衣玉具 球场开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09:23  高球志
开年的第一场球 总要来点不一样开年的第一场球 总要来点不一样

  开年的第一场球 总要来点不一样

  高尔夫服装从来不缺乏时尚的元素,本季在大量使用白色、蓝色、红色的同时外加卡其色、黑色、粉色等系列,用明艳的色彩带给人轻快的好心情。服装色彩是服装给人的第一观感,高尔夫服装同样如此,新年新气象,兔年的第一场球让我们一起接受缤纷色彩的洗礼,一改秋冬沈闷的印象,用明红、天蓝、酷黑等明快的颜色放松身心,打出好彩头!

  红-新年吉祥开场

  球杆 TaylorMade R9 SUPERMAX

  包括发球杆、球道木杆、铁木杆及铁杆,拥有最高惯性力距的特性之余,更是R9系列中最轻巧的球杆。R9 SUPERMAX金属木杆的传统外型及特大杆头,融合了多项提升距离及可操控性的技术,其中包括TaylorMade(泰勒梅)享誉球界的弹道控制技术(Flight Control Technology,FCT),可为球手提供超乎想象的稳定度及容错度,以打出最远球距。特大杆头及高惯性力矩的特性,全赖各项不可或缺的减重技术,如在杆头上所充份运用TaylorMade(泰勒梅)特薄杆壁技术(Ultra-Thin Wall Technology,UTW);而崭新及更轻巧的FCT套筒装置设计,不但与上一代设计一样优秀,更同时使整体重量减少了3克。

  服装 ZegnaSport

  红色粗棒针织衫采用高科技织物,工程面料提高了服装的实用性与功能性,并且可以防水。外部面料则是透气性强及绝对防水的标准针织物创新概念也与城市生活达到了完美的平衡,将美感与功能性完美结合。另外今年秋冬的服装采用了再生材料,称之为“ECOTENE”,这是杰尼亚运动的创新产物,由百分百再生涤纶材料制成的功能性织物。新生的塑料瓶被用于衬垫,衬里,内衬衣物表面,双针布,以及内膜,这为功能性成衣提供了一个生态上可持续的环境——同时保护了穿者及其周围的环境。(题图左)

  帽子 PING巡回赛硬帽 暗红

  两个尺寸可选S/M和L/XL,硬顶帽,采用全棉材质,帽子两侧有G15标识。

  围巾 LACOSTE 2010

  围巾成为今年的必备单品之一,这款大红色毛线围巾,简约的款式带有一丝复古气息,十分抢镜。

  蓝-海军高尔夫之旅

  球杆 HONMA BERES MG813套杆

  配套 HONMA BERES MG813二星一号木+ HONMA BERES MG813二星球道木+ HONMA BERES MG803钢身铁杆+ HONMA BERES推杆+球包

  HONMA BERES MG813为了改善随着体积增大、薄身化带来的击球不良现象,将底部设计成锐角,在冠部采用三角形设计,从而提高了杆头的强度;杆面体积比之前的型号增大了18%,通过与超强十字星杆面的相辅相成形成效果,扩大甜蜜区,减少因偏差造成飞行距离的损失。

  HONMA BERES MG803铁杆首次采用按不同杆号分别进行结构设计,可以调节重量分部。#3-#7增加杆头趾部和根部的配重,可以提高惯性及减少误击率,并通过调整杆面厚度取得最佳设计;#8-#10重视操作性的重心距离设计,并采用整体塑造结构,提高旋转性能;#11-SW略大的杆头让甜蜜区面积大幅度增加。

  服装 BOSS GREEN系列

  BOSS Green为热爱轻松摩登生活又喜爱穿着休

  闲服饰的人士提供了一系列在高尔夫球场上穿着的高档运动服饰。BOSS Green高级创意管理主管José Janga从加勒比岛屿的海军基地攫取灵感。整个系列在设计细节上处处都有海军制服的影子,同时又兼具热带风情。大小各异的花卉和条纹交相辉映,贯穿了BOSS Green2011男装系列。热带花卉点缀了马球衫和夏威夷衬衫;蓝白条纹出现于饰边、西装袖和马球衫,令人联想起传统水手制服。格纹长裤使用了泡泡纱、麻质面料,或者舒适的丝光棉,搭配色彩鲜艳的条纹马球衫、橄榄球衫或经典衬衫和休闲夹克。(题图中)

  帽子 Callaway 球帽 蓝色

  棉和聚酯材料组成,防水材质组成,橘红色的logo边色让这款球帽更出众。

  腰带 BOSS GREEN腰带

  蓝色与白色的搭配让这款腰带格外有型,品牌logo的位置十分低调,编织款则增加了时髦度。

  黑-酷睿一冬

  球杆 美津浓MP53系列

  与以往的MP系列不同,MP53看上去似乎更像一支传统的球杆,人们往往会思考“它是否真的如传说中那样好打”,但当你真正有幸近距离接触时,将会体验到MP系列人杆合一的境界。美津浓全球研发总监长井雅夫在描述设计理念时谈到:“MP系列的重要特点就是首先考虑球杆击球时的回馈感,当你击中甜点时,一定会有一个良好的反馈性。这包括更远的距离、更高的弹道、击中甜蜜点时的优良打感。没有击中甜蜜点时,你也能清晰地感受到。所以MP系列的主要特点是,能够帮助你和球杆之间进行交流。”

  过去通常的做法是,当制造商希望为高尔夫球杆增加容错性,他们会加长球杆杆头,加厚杆底和刃部顶线。但是当你面对MP系列的高尔夫球杆时,你会发现美津浓竭力避免了类似的做法。美津浓美国研发部大卫?卢埃林说:“通过使用美津浓的锻造技术,我们不仅能加长杆头的惯性力矩,提高容错性,我们还能保持甚至提高球杆杆头的精准度和易用性。”

  MP-53最重要的技术来自于背部的菱形肌条,这使得杆底重量增加,从而加长杆头的惯性力矩。它还通过增厚的有效方法,带来坚实的击球感。最直接的效果,是对于普通的高尔夫球手,还有水平稍高的球手帮助很大。

  服装 LACOSTE 2010秋冬

  LACOSTE秋冬服饰赢在色彩搭配,它采用精致面料,展现出青春活力和时尚的魅力,像是这件黑色毛衣,加上星星点点的红色和黄色小块,整体造型变得不再沉闷。挪威风格的提花面料,编制出各种图案的毛衫,以纽扣装饰的粗花呢毛衣和以帆布涂层作为内衬的派克大衣。一季的服装看起来很温暖,很柔软,让你有冲动把自己包裹进去。(题图右)

  帽子 Taylormade球帽 黑色

  100%涤纶/梭织材质,酷睿黑色,比普通球帽增强了设计感。

  衣物包 Zegna Sport 2010秋冬衣物包

  含防水型的Napa小羊皮吉外表以及内含功能性尼龙填充物的包包非常有品位,而Napa小羊皮周末款运动包与金属涂饰的组合也相得益彰。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