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2011年两站女子欧巡 苏州太湖赛升至3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根据欧洲女子巡回赛官方网站发布的2011年赛程,今年中国将有两站女子欧巡赛,其中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的奖金将上涨到30万欧元。

  欧洲女子巡回赛2011赛季从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2月3日至6日)开始,到欧米茄迪拜女子大师赛(12月14日至17日)结束,已经确认的比赛一共26站,其中包括两站中国的比赛:三亚女子公开赛和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

  三亚女子公开赛2010年第一次进入欧洲女子巡回赛赛程,赛事举办地为海南三亚亚龙湾高尔夫俱乐部,总奖金为2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75万元)。这一站比赛的举办日期还没有确定,但是应该还是在10月份。

  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仍被安排在10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10月29日至31日),赛事举办地为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奖金从20万欧元上涨到了3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63万元)。

  中国女子巡回赛还没有公布2011赛季赛程,但是根据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总裁潘仲光透露,明年一共会有18站比赛,其中包括一站LPGA的比赛。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高尔夫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杨红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