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青少年高球景业训练基地揭幕 冯珊珊到场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进一步普及和提高青少年高尔夫球技术水平,培养更多的优秀高尔夫后备人才,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与景业高尔夫球会所携手合作,在景业高尔夫球会所设立广州市青少年高尔夫景业训练基地,12月29日在景业高尔夫会所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黄伟宁会长、石安海副主席、景业高尔夫球会所梁景豪董事长等多位领导、嘉宾出席了揭幕仪式,原广州青少年队队员,现已成为职业球手的冯珊珊及刚代表中国参加广州亚运会高尔夫比赛的队员林希妤也一同到场道贺。

  景业训练基地将为广州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队的队员提供免费的打位及练习球、练习果岭等设施设备。

  从一九九九年开始,广州高协依托各市属球会、练习场开展青少年培训,在协会领导的关心重视、各球会、练习场的大力支持、学校和家长的配合及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广州青少年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目前整体成绩位居全国前列。培养出中国第一个考取美国女子职业巡回赛全卡和日本女子职业巡回赛全卡的选手冯珊珊;冯珊珊、黎佳韵、张玉阳、王欣、关天朗等五人累计获13个全国业余冠军,林希妤、隋响、关汝晴等15人获58个全国青少年冠军;在刚结束的第16届亚运会高尔夫球比赛中,中国女队中来自广州的黎佳韵和林希妤分别以289杆和290杆获得并列第4名和第7名为中国队获得女子团体银牌作出了贡献,这是中国女队自1994年广岛亚运会获得铜牌以来的历史性突破。

  目前,高尔夫已回归奥运大家庭,2013年全运会也将设置高尔夫项目,高尔夫比赛竞争必将日益激烈,人材培养尤为重要,本次广州高协与景业高尔夫会所的合作,必将进一步推动青少年高尔夫发展,发掘更多优秀苗子,力争为国家、省市培养更多的优秀高尔夫后备人才!

  景业高尔夫球会所是由广东景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办的集文化、休闲、体育、养生一体的高档会所,位于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景业大街8号,新光快速路南洲路出口处,交通相当方便。会所内设有高尔夫球打位120个、真草果岭3个、专享私人打位的豪华贵宾房、教练培训学院、高尔夫品牌专卖店、红酒窖、茶艺厅及200多个停车位等。与会所配套的有网球场、羽毛球场、高级商务客房、豪华套房、大型多功能会议室、名画家走廊和中西风格装修、典雅豪华的中餐贵宾房,能同时接待200多名宾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