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球员因携带毒品在日本被判入狱 刑期一年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6:51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职业球员韦恩(Wayne Perske)澳大利亚职业球员韦恩(Wayne Perske)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美联社消息,因携带可卡因被日本警方拘捕的澳大利亚职业球员韦恩(Wayne Perske)已经被正式定罪。日本的一家法院日前已经向其下达了缓刑判决书。

  据千叶地方法院检察署的一名官员小野正明说:韦恩被判一年零六个月监禁,缓刑三年执行,罪名是携带可卡因。日本的禁毒法令非常严格,携带违禁药物的刑期最长可达7年。

  现年36岁的澳大利亚职业球员韦恩(Wayne Perske)是今年十月份来日本参加日巡赛普利司通公开赛(Bridgestone Open)期间被捕的。当时韦恩被发现在千叶的一个酒吧里携带了1.25克可卡因。酒吧的一个顾客向警察告发说看到一名外国人携带可疑物品,随后警察搜查并拘捕了韦恩。

  韦恩曾在2006年赢得过日巡比赛,在今年4月初他曾来中国参加了同一亚洲首战比赛麓山高尔夫公开赛,并获得并列18名。

  (子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