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公开赛打败澳洲大师赛 明年总统杯之前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根据美联社报道,明年11月份,澳大利亚公开赛将在总统杯之前一周举行。这个决定意味着澳大利亚大师赛——过去两年泰格-伍兹连续助阵的赛事——有可能与高尔夫巨星在加利福尼亚做东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冲突。

  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协会星期天宣布:澳大利亚公开赛将在11月10日至13日举行。而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将在11月24日至27日举行。也就是说这两场澳大利亚的大赛安排在了总统杯前后一周举行。

  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协会同时表示澳大利亚大师赛暂时放置在12月1日至4日那一周,不过那个日期还有待确认。如果真是放置在那一周,它势必会与雪佛龙世界挑战赛发生冲突。也就是说伍兹明年必须二选一。

  2009年冠军伍兹表示他宁愿澳大利亚大师赛在总统杯之前一周举行。明年的澳大利亚大师赛将在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举行,那个沙带球场非常接近总统杯的举办场地皇家墨尔本。也就是说澳大利亚大师赛在那一周举行的话,伍兹和其他总统杯参赛选手有一个非常理想的备战场所。

  IMG是伍兹的经纪公司,同时也是澳大利亚大师赛的承办方。他们希望得到总统杯之前一周,以提升自己的阵容。可是现在澳大利亚公开赛获得了这个契机,尽管其可能的举办地,湖泊球场,与皇家墨尔本的风格相差很大。

  “我们喜欢那个日期,那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IMG高尔夫分部总裁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今年11月份在澳大利亚大师赛上说,“几年前,当我们改变这个日期的时候觉得是在冒险,因为我们要同一些大型的比赛冲突。可是我们取得了成功。我们觉得我们理应保留那个日期,既然明年它成为了大家觊觎的日期。”

  伍兹参加澳大利亚大师赛获得了300万澳元出场费——其中一半由维多利亚州政府支付——不过他参赛的第一年,政府的调查报告显示,其经济回报超过了3000万澳元。

  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协会执行总裁马克斯-加斯克(Max Garske)星期天表示这个决定“是基于澳大利亚高尔夫和澳大利亚巡回赛最大利益做出的。”

  “在完善2011年赛程的时候,我们需要认真考虑一系列因素,包括国际赛事的日期,场地的安排,以及国内赛事的日程,这一切都要最适合澳大利亚的高尔夫大众。” 马克斯-加斯克说,“2011年11月中旬,当高尔夫世界的焦点都汇聚在墨尔本的时候,总统杯肯定会惠及在其前后两周举行的比赛。考虑到这些元素,我们觉得这样做决定是符合这项运动最大利益的。”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澳洲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