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航空中国市场发展迅猛 航线直达欧洲各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2月3日,土耳其航空公司于宣布将扩大中国服务市场,增加北京和上海至伊斯坦布尔的航班并开通广州航线。自12月23日起,土耳其航空将在北京到伊斯坦布尔的航线上运营每日航班,由之前每周五班增至每日一班。同时,上海到伊斯坦布尔的航线上也将很快运营每日航班,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除了在北京和上海的航线上运营每日航班外,土耳其航空公司也透露,已得到最终批复,将于2011年1月31日正式运营广州到伊斯坦布尔的航线并举行广州到伊斯坦布尔的首航仪式。目前,土耳其航空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在中国大陆的第三个目的地广州航线的首航欢迎仪式。与此同时土耳其航空已经接到来自珠江三角洲地区代理公司和游客的机票预订。

  土耳其航空为庆祝增加航班,在北京推出了北京至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优惠套餐。往返欧洲大多数目的地的特价票为3490元人民币,特价有效期为2010年12月22日到2011年3月31日,此次特价为兔年春节期间的旅游带来了更多便利。土耳其航空在中国市场上迅猛发展,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

  土耳其航空北京地区新任总经理Veysel Tas表示:“北京是土耳其航空在中国的第一个目的地,经过多年的努力,土耳其航空在中国游客心目中树立了诚信,我们很高兴能够运营至伊斯坦布尔的每日航班,伊斯坦布尔是连接欧洲、中东、和非洲的交通枢纽,此次推出的优惠套餐将给中国游客带来更多便利和实惠。”

  根据财务数据显示,土耳其航空公司在2010年前9个月的销售收入达到50亿美元,同比增加了39%;其中,国际定期航线收入约占79%,国内航线约占21%。土耳其航空2010年前9个月的净利润和运营利润分别达到1.69亿美元和5.38亿美元。

  近日,土耳其航空公司发表声明,宣布已经与传奇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签下了2年的代言合同,科比将成为土耳其航空的“全球品牌大使”。作为欧洲第四大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近几年来不断扩大发展美国市场,并计划开通至美国西海岸的航线。从2011年3月开始,土耳其航空将开通洛杉矶国际机场至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机场的航线,每周运营四次航班。

  自从2008年4月1日正式加入星空联盟,土耳其航空就一直努力保持在全球航空业的领先地位。目前,土耳其航空覆盖全球167个目的地,其中包括128个国际目的地和39个国内目的地。土耳其航空在美洲地区目前可提供的直航航线包括纽约、芝加哥、华盛顿、多伦多和圣保罗。

  搭乘土耳其航空的乘客能够享受到由世界著名餐饮公司土耳其Do&Co所准备的特色国际美食以及地道的土耳其菜品。作为航空领域的先驱,土耳其航空在享有航空界奥斯卡美誉的Skytrax年度“世界航空公司评选”上荣获了“全球最佳经济舱机上餐饮”大奖。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