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椰子杯业余公开赛黄永乐夺冠 海南队团体优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0:56  新浪体育
获奖获奖

  新浪体育讯 2010中国体育博览会系列活动,“洋浦杯”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经过三天54轮的激烈竞争,日前在美视五月花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来自全国共12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海南地区代表队,技高一筹,获得了团队优胜奖,广东小将黄永乐,凭借最后一轮的上佳发挥,将“金椰子”冠军奖杯揽入囊中。

  2010年12月19日,“洋浦杯”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海口总决赛,在美视五月花华丽上演。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原海南省政协主席陈玉益,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扬俊、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范晓军,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以及其他厅处级相关领导,出席开球仪式,金马影后吕丽萍和著名影视明星朱时茂,携王姬、谢东娜、满文军、廖京生、李大双、戴玉强以及体育明星邢傲伟,闪亮助阵,为本届赛事增添了一份亮色。

  隆重的开球仪式以后,三轮54洞的公开赛拉开了帷幕。大风、阵雨、阳光,复杂多变的球场,都给本届赛事带来了更多挑战。第一轮大风天气,选手普遍表现不佳,多次出现不应有的失误,海南代表队,以整体实力,赢得了团队优胜奖。第二轮,选手逐渐找回状态,在记分牌上陆续出现红字,领先榜也出现了胶着状态,把最后的悬念留到了最后。第三轮开局,球场就传来捷报,来自深圳的选手,就在11号洞,打出了“Hole in One”,为激烈的比赛,增添了幸运和亮色。海南特有的椰风海韵映衬着选手们潇洒写意的挥杆、精彩的一击、悦动的小白球,伴随着喜悦和遗憾,奉献了一场精彩无限的赛事盛宴。在18洞的果岭上,广东选手黄永乐稳稳把球推进,上演了逆转好戏,将金椰子冠军奖杯收入自己囊中。

捧杯捧杯

  最终,海南获得团队优胜奖,A组黄永乐、权达、熊诚、周国伟、古雨、金大星,获得了A组总杆前六名,B组王宏伟、王旺祥、周佳怡、蔡丹婷、陈树哲、秦刚,则获得了B组净杆前六名。

  海南省文体厅范晓军厅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会继续努力,不断丰富赛事元素,完善赛事组织工作,将金椰子打造成国内顶级、亚洲一流的高尔夫球赛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