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巡南非公开赛压缩至70洞 埃尔斯一杆领先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暴雨今天又降临至德班乡村俱乐部(Durban Country Club),导致4号洞果岭被水淹没,处于不可比赛的状况,第100届南非高尔夫公开赛的最后两轮都只能打17个洞,比赛也就压缩为70洞。南非名将埃尔斯在第三轮后继续以一杆优势领先,有望夺得个人第5个南非公开赛冠军。

  大雨给本周的欧巡赛-南非公开赛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周四下起的大雨只让当天进行了2小时30分钟的比赛,导致周日要完成第三轮和第四轮的比赛。然而今天早上,倾盆大雨再度来临,不仅被迫令比赛暂停了1小时,而且标准杆为三杆洞的4号洞因为果岭被水淹没,无法进行比赛,因此赛事组织者决定,所有球手们在第三轮和第四轮的比赛中不用打4号洞,大家都在该洞得到平标准杆的成绩,因此本届南非公开赛的赛程从原本的72个洞缩减至70个洞。

  第三轮的17个洞的比赛已经结束,次轮领先的四届南非公开赛冠军埃尔斯打出67杆(-5),以197杆(-19)的总成绩获得单独领先。两届南非公开赛冠军古森穷追不舍,打出66杆(-6),以198杆(-18)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仅落后一杆。今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连续第三轮比赛交出67杆,以201杆(-15)的总成绩位居第3位。

  浏览详细成绩>>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埃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