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琳与35岁南非同学约会 彻底忘记伍兹开始新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0:17  新浪体育
伍兹前妻艾琳(资料图)伍兹前妻艾琳(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根据英国报章《太阳报》的报道,伍兹前妻艾琳开始与一个来自南非的同学谈恋爱。艾琳希望彻底忘记前夫高尔夫巨星伍兹,开始新的生活。

  30岁的艾琳今年8月份与伍兹正式离婚。《太阳报》报道说她的男朋友今年35岁,是她的同学。艾琳目前正在佛罗里达的罗林斯大学上心理学课程,她是在这所大学之中认识这个南非男人的。

  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National Enquirer)的报道更具有现场感。他们写道:当这个男人带着艾琳返回学校停车场的时候,突然之间冲动地吻了她一下。

  其实关于艾琳准备新生活的报道之前便有了。《国家询问者》的报道称:当伍兹听说艾琳这么快便找到归属时,心情异常沮丧,接近崩溃。艾琳表示她准备要多生两个孩子,也就是说总共要四个孩子,当然另外两个孩子不可能再同伍兹生了。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