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白鲨诺曼可能因言获罪 澳巡赛正在考虑是否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大白鲨”格雷格-诺曼很有可能因为批评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场地湖泊球场,而遭到澳巡赛的处罚。当然这种处罚本身是否合理,本身存在着争议。

  澳大利亚公开赛的赛事主办方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对于澳大利亚巨星格雷格-诺曼最近接受媒体发表的一番言论相当恼火。

  格雷格-诺曼上一周参加了澳大利亚公开赛,他的表现欠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批评了湖泊球场的果岭速度,并且说到:“如果你在这里举办大型的锦标赛,这是一个问题。”

  坦白说,仅仅因为这一点就要对格雷格-诺曼实施处罚实在矫揉造作。不过澳大利亚巡回赛的规则老总安德鲁-兰佛德-琼斯(Andrew Langford-Jones)就在调查事件。他谈到这个问题时说:“我已经看到了几份报纸写的东西,我会同格雷格谈一谈,看一看他的这番话是什么意思。在我与他谈过之后,我才会做决定:是否进行处罚。”

  安德鲁-兰佛德-琼斯随后说警告是必要的,并不能因为这件事情牵涉到格雷格-诺曼就不去做。“我们需要谨慎……我们不要把这些人变成没有色彩的克隆人或者机器人,什么也不能说。他们都有自己的个性,他们都有自己的意见。” 安德鲁-兰佛德-琼斯说,“很明显,他们有可能越过界线,说一些让人无法容忍的东西,可是另外一方面,我们可不想让他们变成哑巴。”

  格雷格-诺曼本周已经回到美国,参加由他做东的大鲨鱼大奖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PGA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