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迪达斯高尔夫adiPURE系列 高科技成就典雅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5:36  新浪体育
阿迪达斯高尔夫adiPURE系列阿迪达斯高尔夫adiPURE系列

  新浪体育讯 作为全球最为著名的专业运动品牌之一,阿迪达斯拥有无与伦比的产品体系,傲视世界体育用品领域。2010年2月,阿迪达斯高尔夫将隆重推出全新adiPURE系列服装,该系列服装采用高科技Laser工艺,无论在制作还是面料上都运用了顶级工艺。 完美修身的剪裁,高贵优雅的设计,一切都如同度身定制,成就了极致典雅的传奇。

adiPURE高尔夫鞋adiPURE高尔夫鞋

  极致精湛的Laser工艺

  adiPURE所采用的Laser技术能精确地表现出设计师所创作的构图,无缝拼接的特点又能够不着痕迹地勾勒出完美的肌肉线条,穿着时没有任何束缚感,使高球场上的典雅气质浑然天成。

adiPUREadiPURE高尔夫鞋

  极致完美的细节

  细节往往最能够体现穿着者的品味,adiPURE显然意识到了这一点,除了高科技Laser工艺外,立体裁剪令肩部肌肉运动更自如更舒适,更完美地展现了男性球友的力与美。adiPURE系列服饰每一处的设计都体现出阿迪达斯高尔夫对于细节近乎苛刻的追求,只为最大程度地彰显穿着者的出众气质。

adiPURE系列adiPURE系列

  极致手感的选料

  穿着的舒适性亦是adiPURE系列的追求,所有选料都是阿迪达斯高尔夫最新科技与人性化的完美结合。精选纯羊毛打造舒适又时尚的针织衫与裤装,给热爱高球运动的您以既轻薄又保暖的绝佳享受,从而表现得更加自信、从容与优雅。

  极其特别的吊牌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adiPURE系列服装均采用了特别设计的吊牌,清楚标示服装用料、精心剪裁以及高新科技等信息,同时金属质感十足的LOGO独特又神秘,体现出设计者打造该系列服装的别具匠心。

  极致典雅的传奇

  永恒的黑色经典是adiPURE系列的主打颜色,沉稳的黑色最能够突显穿着者的睿智与贵族风范。也正因如此,adiPURE系列极简的设计加上极精的工艺成就了极致典雅的传奇。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阿迪达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