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琳报复伍兹准备再婚:要生更多孩子 但不是和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01:40  新京报

  新快报讯 根据美国的一家杂志日前发布的消息,伍兹的前妻艾琳已经做好准备嫁人。而伍兹听闻这条消息,据称是“完全崩溃”。

  这家杂志称,伍兹尝试与艾琳复合。“重新提这件事情,伍兹感到相当地紧张。”消息人士说,“不过艾琳丢下一个‘炸弹’:说她准备再结婚,生更多孩子开始新的生活。她对老虎说:‘不过不是与你一起生!’‘老虎’听了真是猝不及防。”

  这个杂志还报道说,艾琳对一个朋友说:“我将再次寻找到真爱。我肯定会生更多小孩。”

  据悉,被伍兹深深伤害的艾琳明确要找一个“可以信赖的人”,她总共希望要四个孩子。

  关于伍兹的婚恋,此前另外一本八卦杂志《美国周刊》报道说,伍兹也在看不同的人,希望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不过可以肯定,他选人也存在相当大的难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