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公开赛第三轮奥格维领先5杆 梁文冲并列22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15:09  新浪体育
澳洲公开赛第三轮奥格维领先5杆梁文冲并列22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在湖泊球场打出又一轮好球之后,奥格维紧紧掌握住澳大利亚公开赛领先位置,有望赢得本年度第二场胜利。与之相对,中国选手梁文冲发挥一般,仍没有冲入前20位。

  在前两轮打出68杆和65杆之后,奥格维本轮交出67杆,三轮成绩为200杆(68-65-67),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澳大利亚公开赛已经5杆之多。悉尼成长,目前在美国征战的马特-琼斯(Matt Jones)星期六打出71杆,他单独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05杆(70-64-71),低于标准杆11杆。

  1998年冠军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66杆)和阿里斯泰尔-普瑞斯尼尔(Al 视频集锦-奥格维精准铁杆擒死鸟 诺曼宝刀不老强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istair Presnell,67杆)位于并列第三位,不过他们已经落后6杆。再下来的选手更缺少竞争力。第一轮领先者马修-格里芬(Matthew Griffin,72杆)与2006年冠军约翰-萨登(John Senden,70杆)一起位于并列第五位,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

  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和两届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冠军状态正好。今天,他只出现了一个柏忌,那是在最后一个洞。这结束了他连续39个洞没有柏忌的记录。

  开始今天的时候领先一杆,奥格维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转场之后,他在四个洞之中又抓到3只小鸟。的确,他最后一个洞吞下了柏忌,可是他的巨大领先已经建立起来了,有望在澳大利亚再增添一个冠军。

  “过去几天我打得很好,我猜想我没有什么好抱怨的。”奥格维说,“我给自己拉开了一定距离,我想这不错。”

  与之相对,同组选手马特-琼斯却错失了许多机会,无法弥补与奥格维之间的差距。他抓到了4只小鸟,但是也吞下了3个柏忌。过去一个赛季,马特-琼斯在美巡赛征战,表现不错,然而到现在他还没有赢得一个胜利。星期天,他将再次与奥格维同组,现在看来,他恐怕需要更加努力才有可能反超了。

  这次中国内地有许多位选手参加总奖金150万澳元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不过只有两位选手获得晋级,一个是梁文冲,一个是袁浩。梁文冲今天抓到3只小鸟,不过在最后一洞三杆洞吞下了柏忌,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梁文冲三轮成绩为212杆(74-68-70),低于标准杆4杆,目前位于并列22位。

  袁浩抓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另外还在最后一个洞打出了双柏忌,本轮仅仅交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他的三轮成绩为220杆,高于标准杆4杆,目前排名并列59位。

  浏览成绩>>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澳洲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