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高尔夫球男子业余公开赛次轮 菲律宾选手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1:35  新浪体育
中国高尔夫球男子业余公开赛次轮菲律宾选手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第23届中国高尔夫球男子业余公开赛已进行第二轮比赛,参加第20届中国高尔夫球女子业余公开赛的选手当天报到。

  丽日蓝天,南海桃园绿草茵上的男子比赛安静、有序地进行,但竞争却十分激烈。在亚运会观赛留下来的菲律宾选手Art Arbole沉稳应战,两轮以-6杆优势领先榜首,面对记者,他表示有信心拿冠军。澳大利亚选手Jake Higginbottom和中华台北选手HSU Li-Peng 許立朋两轮比赛后并列第二。刚取得2010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锦标赛15岁组个人冠军的选手关天朗坦言,打这样的比赛,不会因为年龄小,自己就有压力。他说:专注、自信最重要。关天朗目前的排名在并列第9。

  中国国家队男队选手魏巍和2009中国高尔夫球男子业余公开赛冠军周国武以及中国国家女队选手王欣、2008中国高尔夫球女子业余公开赛冠军张玉阳面对媒体,都认为在高尔夫球比赛中,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重要的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努力发挥好自己的水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