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英比洞赛男子八强女子四强出炉 尹渊儒震惊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广东中山消息:今天在中山雅居乐高尔夫俱乐部完成两轮角逐后,中信银行业巡赛精英比洞赛男子八强、女子四强选手决出。赛场竞争激烈,每一洞都充满战斗的火药味儿。上午的比赛中女子年度总冠军彭婕爆冷出局。下午,首次参加比洞赛、年龄不足13岁的尹渊儒着实令大家眼前一亮。

  男子选手中,考上2011年职业球员资格的吴土轩状态非常好,上午战胜张琛桥后,与击败宝岛台湾好手方胤人的肖杰煜对抗,最终以赢3洞剩2洞顺利占据八强一席。黄永乐打得惊险,凭借开球优势弥补短杆与推杆不足,最终在17洞锁定冠军,以赢2洞剩1洞结束比赛。黄永乐说:“主要是第一天晋级,后面打起来就轻松了。”赵雄一与卢为前两人从一开始就僵持,两线差距总在一洞之间徘徊,18洞继续打平后,将比赛拖入延长赛。这是三轮比赛中,唯一一组在比洞赛决胜负的。最终,赵雄一不敌老练沉稳的卢为前,在第二个加洞赛告负。

  晁海蒙对阵吴剑龙,以赢5洞剩4洞晋级,金大星以赢4洞剩3洞战胜邹林云。欧阳正赢5洞剩4洞战胜王宇聪,赖冠军不敌李国彬,输3洞剩2洞无缘八强。孙传对阵业巡赛老将戴宁伟,以赢5洞剩4洞晋级。

  女子选手四强产生,黑马姿态杀出的吴莎上午取胜彭婕后,下午以输2洞剩1洞败阵于余瑛,无缘四强。前业巡赛冠军、亚运会选手刘依贞连番获证,势头迅猛,以赢6洞剩4洞战绩战胜秦千惠。张婕娜琳以赢4洞剩2洞战胜陈翠霞。手握外卡参赛,尹渊儒第一次参加比洞赛并不抱有太多期望。幸运的是,第一天战胜陈彩凤入围16强。今天上午碰上了业巡赛高手、去年亚军古国燕,下午又碰上了去年比洞赛冠军夏欣。没想到幸运之神一再降临,尹渊儒连胜三局,震惊全程,成功闯入四强。“我知道他们都是高手,刚开始想说要是我输了,请她们陪我一起打到18洞。不过,我一直没说出来。”尹渊儒表示,一个个胜利让那句话彻底封锁了。

  点击浏览球手详细成绩>>>

  (如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