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卫视直播澳洲2场比赛 关注同一亚洲关注梁文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旅游卫视《高尔夫赛事第一时间》节目将在12月为您直播南半球最盛大的高尔夫赛事大利亚公开赛与澳大利亚PGA锦标赛。

  中国球手梁文冲已确认参赛,他今年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打出64杆的好成绩,震惊世界并引起了纽约时报的关注。另外,昆士兰本土选手,大白鲨Norman继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之后,也确认参加今年的PGA锦标赛。

  澳大利亚公开赛(Australia Open)创立于1904年,许多著名球星都赢得过本项冠军。前美国名人赛(The Masters)冠军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确定将参加今年12月2日至5日在悉尼湖泊球场(The Lakes Golf Club)举行的本场赛事。确定参赛的明星球员还有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大白鲨诺曼(Greg Norman)、以及五次夺冠该赛事的杰欧夫·奥格维(Geoff Ogilvy)。该赛事奖金总额高达130万美元,为2010年同一亚洲倒数第二场赛事。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Australia PGA Championship)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职业高尔夫赛事,也是每年澳大利亚的年度收官之赛,也是同一亚洲的赛季收官之站。今年,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奖金额为150万澳元(约130万美元)。  

  直播时间如下:(北京时间)

  澳大利亚公开赛(Australia Open)

  2010-12-2  09:40-11:40

  2010-12-3  09:40-11:40

  2010-12-4  09:40-11:40

  2010-12-5  11:00-12:56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Australia PGA Championship)

  2010-12-9  11:45-13:40

  2010-12-10 11:45-13:40

  2010-12-11 09:40-11:40

  2010-12-12 12:15-14:20

  旅游卫视高尔夫将全程直播两场岁末顶级赛事,与您一同品鉴2010年度世界高球的收官之战。

  在赛事直播期间,将在旅游卫视高尔夫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hetravelchannelgolf)开展有奖互动活动,请广大观众、球友朋友收看比赛,关注活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旅游卫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