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尊旅程精彩推荐 越南岘港世界文化遗产风情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岘港是越南南方第二大海港城市,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生必到的50个景点”之一。岘港拥有明媚的阳光及无敌的蓝天碧海,还拥有延绵40公里的广阔海岸线,这让岘港成为世界著名的六大海滩之一和旅游度假胜地,被欧美国家称为“东方夏威夷”。至尊旅带您参观越南世界文化遗产古镇。

岘港地理位置岘港地理位置

  越南共有五处景点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而其中的四处都位于中越。岘港就处于中越中间位置,它于2005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全世界六大美丽沙滩之一”,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源于它与其他世界文化遗产古镇距离很近,所以便于您饱览来一次世界文化遗产越南风情游。

海上运动海上运动

  岘港,这座拥有明媚阳光,美丽沙滩的度假胜地,在过去的越战期间,可是身为美军基地的重要港口,绵延30公里的岘港沙滩面向碧蓝的海水,质地细致的白沙,加上不受污染破坏,这一片不受打扰的空间,彻底征服了无数游客的内心世界。岘港的特点在于多元与混搭,倒不是说它的旅游设施及项目如何纷繁多姿,事实上这里很多景点都属于未开发的原味状态。就算拥有全世界最长、世界六大美之一的海滩,岘港美溪海滩也依然是内敛,朴素的。岘港周边的原味景点包括大内皇城、山茶半岛、美山圣地、天姥寺、占族博物馆、五行山大自然胜地、海云峰、殿海古城等。

美景美景

  顺化,199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紫禁城”,是越南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之一。它曾经是越南三代皇朝古都,是越南接受中国文化的最佳历史见证,曾经迷人的辉煌古迹虽然经历过战火的洗礼,幸好城内傲然挺立的皇城建筑,仍然深深地透着皇室的威严与气派。顺化古城很是迷人,清澈蜿蜒的香江穿过古城。早晨古城弥漫在一片黛色的雾霭中,漫渺迷离,幻化出一个童话世界;须睛日,顺着香江的流向,可以从古城望见汪洋大海。香江水总是飘着淡淡的幽香,因为它的上游长满繁茂的、溢着香气的石菖蒲,香江也由此得名。

美山美山

  ,于199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世界文化遗产,这里,您感受到的是一种彻底的异族文明,而这种文明和一种古老的王朝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这就是越南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占婆王朝,中国的史书上曾经赞扬占婆人是“砌钻艺术大师”,占婆人的建筑一定会让您叹为观止。

会安会安

  会安,1999年被认定为世界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世界文化遗产,它是一座活生生的历史博物馆,像是披上鲜亮黄衣的中国小村子,附近还有充满诗意的秋盘河,闲逛古城与河畔,就像亲临丽江古城一般,让您踏着慵懒的步调感受远离文明的乐活人生。

  越南岘港高尔夫旅行无限精彩 体验顶级高尔夫球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至尊旅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