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麦卡伦杯高尔夫巡回赛林克司站顺利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7:33  新浪体育
总杆冠军孙红星与颁奖嘉宾总杆冠军孙红星与颁奖嘉宾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2010麦卡伦杯高尔夫巡回赛在位于东海之滨的浦发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该项赛事已是第二年在该球场举办,受到俱乐部会员的热情追捧,当日共有80多位会员报名参赛。最终孙红星夺得总杆冠军;许韫获得净杆冠军。

上高协常务副主席王锦培先生致辞上高协常务副主席王锦培先生致辞

  林克司高尔夫俱乐部是由Jack Nicklaus亲自参与设计的标准18洞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球场呈现简单、自然、原始、开阔的苏格兰风情。比赛当日清晨,浓浓的雾气遮盖了整个天空,直到近10点,太阳才赶走了漫天迷雾,晴朗的天气让大家的心情非常舒畅。中午12:15,整齐的球车鱼贯而出,参赛会员也开始了他们的征战。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酣战,众人尽兴而归。主办方为大家安排了丰盛的颁奖晚宴。特邀嘉宾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锦培先生、英国爱丁顿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宋后篪先生、寰盛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代表陈晓春先生等出席颁奖晚宴。

取酒品尝取酒品尝

  在晚宴上,主办方特意为会员们安排了麦卡伦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的品鉴活动。各位嘉宾与大家一起品尝来自苏格兰的纯正威士忌,共同等待着各大奖项的颁发。

  最终俱乐部会员孙红星以71杆的好成绩捧得当天的总杆冠军奖杯,同时还获得了远距奖;个人净杆冠军则被许韫获得,他的净杆成绩为66.8杆;会员任元庆获得了净杆第二,成绩为68.6杆;净杆第三由会员易宇飞获得,成绩为68.6杆;Bryan Marsh、Seamus、龙全文三人则分别获得个人净杆第四、第五、第六,成绩依次为70杆、70.4杆、70.8杆;近洞奖由姜亚夫获得。

各方力挺赛事各方力挺赛事

  随着本次比赛的顺利落幕,2010麦卡伦杯高尔夫巡回赛已经结束了在上海的所有赛事。12月,比赛将移师广东进行,在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举办今年的最后两站赛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