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纳瑟罗首次亚洲旅行乐趣多 赛马只能心里赌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意大利17岁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在取得第一个欧巡赛胜利之后两周便展开了亚洲之行。连续三个星期,他去了亚洲三个大城市。在经历了一个小小的低谷之后,这一周,他再次上升到领先榜上,有望在周末冲击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冠军。马特欧-曼纳瑟罗在球场之外也过得很愉快,星期三甚至到香港跑马地观看了赛马。

  马特欧-曼纳瑟罗在西班牙以无可辩驳的4杆优势赢得了卡斯特扬精英赛冠军,他因此成为欧巡赛最年轻的冠军。因为这个冠军,意大利小伙子获得了汇丰冠军赛参赛资格。不过由于签证的问题,马特欧-曼纳瑟罗不得不放弃之后一周的安达卢西亚大师赛。

  意大利神童最终来到了上海,然而汇丰冠军赛和新加坡公开赛,他连续两周的表现都不理想,全部没有进入前40名。

  这个星期五,他终于出头了。在前六个洞抓到5只小鸟的情况下,他最终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一下子上升到了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领先榜上。

  “这是非常好的一轮高尔夫。实际上,我算打得常规,总是处于正确的位置上。我的前九洞,也就是球场的后九洞,我拿下了许多推杆。而我第一天没有拿下那么多推杆,这或许就是两轮的区别吧。”马特欧-曼纳瑟罗说,“我第一天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也许就是因为推杆。因为我两天的状态蛮相似的,一样完美,一样稳定。”

  马特欧-曼纳瑟罗能扭转前两周的颓势,或许还因为香港哥尔夫球会与他夺冠的那个球场有些相似。“这里有一些相似的地方。这个球场你开球必须要放在正确的位置上,这样你进攻果岭的一杆才相对容易。”马特欧-曼纳瑟罗说,“这不是你每个洞都要用一号木的球场。这种类型的球场更适合我,很明显,我宁愿在这种球场上打球。”

  也许在赛场上,马特欧-曼纳瑟罗的表现不是那么理想,他在球场之外却过得很愉快。上个星期一是小莫里纳利的生日,再加上后者刚刚在汇丰冠军赛上取得了胜利,所以他们在新加坡有一个不错的生日宴会。然而让人惊讶的是,生日晚会上只有马特欧-曼纳瑟罗和小莫里纳利两个意大利人。原来小莫里纳利的哥哥返回意大利了,所以没有出席弟弟的生日宴会。“我们在新加坡的一家意大利餐厅吃的。我们也许能做得更好,不过我们在那里,真的很享受。”马特欧-曼纳瑟罗说,“那里有一些阿根廷人,一些球童。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也在那里。我们都很享受。真的很有趣”

  至于香港,马特欧-曼纳瑟罗也有好去处。星期三,他也到跑马地观看了赛马。不过因为他没有满18岁,所以就不能下注。“不,我没有赌。”马特欧-曼纳瑟罗笑着说,“不过我在心里赌了赌。”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香港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