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球童耙沙违规 黄文义主动认罚:要过自己这一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7:18  新浪体育
黄文义在比赛中黄文义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第17届亚运会高尔夫项目比赛在广州九龙湖结束首轮比赛。中国男队四位参赛选手张新军、黄文义、刘宇翔、魏巍,分别交出74、76、77、80杆,以227杆、高标准杆11杆的团体成绩(四选三)排在并列第11位。

  在今天,中国队成绩最出色的陕西选手张新军个人排名并列第11位,而中国香港队选手黑纯一也在这一列。原本,江西选手黄文义有望打出中国队最佳成绩,他前9洞无柏忌1只小鸟,在14个洞后是-1杆。结果最后4个洞,出现了两个柏忌、一个三柏忌,以76杆结束。其中,在3杆洞第17洞的三柏忌是由于他的开球进沙坑,而在他的球尚在沙坑时,球童过去耙沙,触犯规则,黄文义被罚了两杆。颇让人感喟的是,球童的这一举动被黄文义发现,他自己汇报了裁判,接受罚杆。“虽然没有人看到,但我过不去自己这一关。”黄文义说。

  此外,中华台北队男队的团队成绩以224杆成绩与孟加拉国暂时并列第五位;中国香港队则是226杆并列第8位;中国澳门是257杆单独第15位。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运集训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