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馨平参加瑞银配对赛 不怕晒黑好身材才能打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2:29  新浪体育
王馨平参加瑞银香港公开赛配对赛 王馨平参加瑞银香港公开赛配对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著名歌星王馨平今天参加了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她坦言自己不怕晒黑,因为她有防晒的秘诀。另外身材姣好的她说打高尔夫不是用来锻炼身材的,而是有好身材才能打好高尔夫。

  高尔夫水平在八字头的王馨平已经有多年球龄,她的最好成绩为78杆。皮肤晶莹的她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打高尔夫会伤到皮肤。“我绝对担心过。我想防晒最重要的是要化妆。”王馨平说,“我观察过韩国和日本打球的女孩子,我发现她们虽然常常打球,但是皮肤很好。她们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她们防晒做得很好。你下场打球的时候需要抹防晒用品,现在防晒用品的功效很好,一层层防晒。”

  在谈到打高尔夫是不是为了保持好身材时,王馨平解释说并不是这样:“其实你只有身材好,才能打好球。高尔夫对技术的要求很高,你要好的挥杆,必须要好的身材。另外打高尔夫一打便是四个小时,你需要很好的体能,因此要打好高尔夫,你需要好好运动,健身,练出一副好身体才能打好球。”

  王馨平另外透露她曾经与英国著名球手保尔特打过配对赛。“那是我的高尔夫巅峰时刻。”王馨平说,“他真的很棒,他那个时候是世界排名前十位的球手,与他打球真的是我的巅峰时刻。”

  王馨平所说的保尔特,这一周也将参加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不过今天的配对赛王馨平就不会与他同组。她同时坦言今天要打出78杆是很难的。“我只打出过一次78杆,不是在这里。”王馨平说,“粉岭这个球场很难的。”

  王馨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透露最近自己写了一首歌,这首歌是为慈善事业做的。“以前老是唱别人的歌,不愿意唱自己的歌,因为觉得自己写的歌很老土。”王馨平说,“这首歌是为慈善写的。”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香港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