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行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大连分站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7:35  新浪体育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主办,大连分行承办,建银国际、建信基金协办的建行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大连分站赛于8月26日在大连西郊乡村体育俱乐部隆重举行。此次赛事成功邀请了全国各地近百名建行高端客户参赛。中国建设银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杨刚、大连分行行长杨文升出席了开球仪式。

  8月末的大连气候宜人,非常适宜举办高尔夫赛事。西郊乡村体育高尔夫俱乐部是一座具有国际水准的山地球场,球道设计与原有地形地貌融合,具有一定难度,本次比赛充分考验了嘉宾的球技。经过激烈角逐,大连分行嘉宾吕成智以总杆77杆的好成绩夺得冠军。

  建行高尔夫俱乐部通过高尔夫运动将建行与客户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搭建了一个双方增进了解,促进友谊的平台。经过一年的探索与发展,联赛已逐步发展成为建行特色赛事,深受建行高端客户喜爱并得到了高端客户的大力支持。

  建行高尔夫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将于10月份在北京盛大举行,真诚期待更多的高端客户关注建行高尔夫俱乐部联赛,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参加总决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建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