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首轮结束 祝延平获70杆组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7:55  新浪体育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首轮结束祝延平获70杆组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午在旺山完成了植树活动之后,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参赛队员才赶往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2010年度高尔夫总决赛的较量方拉开战幕。比赛分为五个组,分别是100杆组、90杆组、80杆组、70杆组和嘉宾组,全体参赛球手将完成两轮36洞比杆赛的较量。李东、陈之龙、李虎、祝延平和张宇分别获得各组领先。

  上午11时许,在会所为举行开球仪式,队长何平导演致辞,裁判长姜晓东宣读竞赛规则后,各组球员去驱车前往各自球洞,首轮比赛于18洞同时开球。“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向来苏州都是人们休闲度假旅游的不二选择胜地。然而,11月的苏州不似平日的清风柔和,倒是多了几分秋风飒飒的味道。很多参赛队员都穿着长袖、甚至套着毛背心下场参赛。

  篮球名将宋晓波可以说是一个例外,穿着短裤上场,风中坚持打完18洞,宋晓波身上那份属于运动员的豪气,一点没变。在3号洞果岭,宋晓波有一个不错的球位,距离洞口 4码左右,线路稍有点偏右,期盼中的小鸟未能保住,“小鸟飞了,小鸟又飞了。”回忆着刚刚错过的一推,宋晓波多少有些遗憾,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在赛场角逐的心情,笑呵呵地与场边的记者打招呼、与同组快乐地闲聊着场上的状况。同组的金飞是最后一个推进洞的,切杆攻果岭不敢发力,致使两杆才攻上果岭,心情同样不受影响。“开心,很开心,这场比赛我的心情非常好。”

  对职业球手来说,成绩是对他平时的一个检验。而对于全明星队的队员来说,成绩并不是唯一,过程中的享受才是最重要的。备受大家喜爱的王奎荣,性格也十分温和。当摄影师照相的时候,还很配合地摆起了pose。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角逐,球员陆续返回会所。祝延平打出78杆获得70杆组领先,高尔夫职业球手兼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委员邓乐军在职业TEE台开球,同样交出78杆,由于后九成绩不及朱延平排在第二位。宋庆礼打出86杆排在第三位。个性豪放的李虎打出81杆,一杆优势领先80杆组。在汇丰冠军赛配对赛上拔得头筹的王志文交出85杆后,排在该组第三位。陈之龙打出80杆,4杆领先90杆组。李东、郭晓晓和邱沛宁三人均打出101杆,李东后九洞49杆较优,故而获得100杆组领先。嘉宾组张宇打出76杆,获得11杆领先。

  明天,在苏州太湖高尔夫俱乐部,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将展开第二轮的个人比杆赛。到底哪位明星球手能在最后时刻登上各组冠军宝座,值得期待!

  (如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专题 |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