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两姐妹同一轮先后打一杆进洞 创造小小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俄克拉荷马中部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高尔夫球队的两个姐妹创造了小小奇迹,在同一轮比赛之中先后击出一杆进洞。

  艾瑞卡-本施(Erica Bensch)与林赛-本施(Lindsey Bensch)姐妹是在星期二先后打出一杆进洞的,地点为雀跃高尔夫俱乐部(Kicking Bird Golf Club)。

  艾瑞卡-本施是大学三年级学生,她在第三洞124码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在有风的状态下,她用的是G杆。不到两个小时,一年级学生林赛-本施8号铁将球直接击入第11洞,142码三杆洞。

  艾瑞卡-本施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而她的妹妹打出70杆,平标准杆。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