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复当年之勇 弗雷德卡波斯重心转向冠军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冠军巡回赛收官之战结束后,51岁的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终于明白自己的主战场应该是冠军巡回赛,因为他今年在这个赛场赢得的冠军和奖金,都超过了自己在美巡赛的任何一年。

  虽然今年只是卡波斯的冠军巡回赛新人年,但是他赢得四个冠军,并且获得超过220万美元的奖金。而在查尔斯-嘉信杯积分榜上,他由于仅落后于伯恩哈德-兰格排名第二,所以又收获了50万美元分红。

  弗雷德-卡波斯的新人年相当顺畅。在年度首场比赛华拉莱三菱电机锦标赛(Mitsubishi Electric Championship at Hualalai)中,他便一举获得亚军。在随后的AEC集团精英赛(The ACE Group Classic)、东芝精英赛(Toshiba Classic)和卡纳角锦标赛(The Cap Cana Championship),他连战连捷,一口气拿到三个冠军。而在大满贯赛事上,卡波斯同样表现不俗,他分别在常青PGA锦标赛和常青美国公开赛中拿到亚军。上个月的人力资源小型商务精英赛(Administaff Small Business Classic),美国人收获了年度的第四座奖杯。

  作为1992年美国大师赛的得主,弗雷德-卡波斯在今年的比赛中获得第六名。尽管如此,在全年参加的7场美巡赛中,他也仅次一次进入前十名,有三场甚至没有能够获得晋级。而与之对应的是,在18场冠军巡回赛赛事中,除了一次退赛之外,他获得了15个前十名,其中包括了4个冠军和4个亚军。面对这样的成绩,卡波斯也不得不承认美巡赛已经不是他的主战场,他理应更多得活跃在冠军巡回赛上。

  (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莫里纳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