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LN现身业余高尔夫赛场 中国业余公开赛指定服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舒适穿着、阳光生活”为主题的BCLN高尔夫服饰,在2010年底高尔夫球季末时,积极参与国内高尔夫赛事活动,与中国业余公开赛的赛事组委会签下赞助合约,在赛会进行期间提供公关活动的官方穿着,积极为国内高尔夫运动尽上一份心力。

  2010年的中国业余高尔夫公开赛将于11月底展开,其中男子组的赛事将自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佛山南海桃园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女子组的赛事则12月2日至4日在佛山南海桃园高尔夫球俱乐部进行,参赛选手皆为业余球界的一时之选,是中国业余赛事中竞赛水平最高的比赛。

  BCLN高尔夫服饰自90年代在国内正式上市以来,一直以生产高质量的高球衫主要商品,所生产的各类服饰都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与赞赏,由于设计的衣服款式新颖且引领高尔夫服饰潮流,因此多次受邀参与大型赛事活动,成为各类赛事活动的指定服饰与服装提供商。期间更参与多次中国小姐以及环球小姐选拔赛等大型活动,早已在消费者的心中深植精致高档的产品定位。

  在2010年岁末年终之际,BCLN高尔夫服饰将继续以球友的需求为整体设计与生产重点,力求让每一位购买BCLN高尔夫服饰的消费者都能满意穿在身上的每件服饰与配件,也同时能感受到BCLN在其中所蕴含的诚挚心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