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分员汉娜向吴红莲道歉:状况发生时我不知道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吴红莲第一轮的记分员汉娜-朱恩(Hanna Jun)向吴红莲道歉,她非常遗憾发生那样的状况,导致吴红莲的苏州太湖欧亚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被取消。

  美国球员汉娜-朱恩在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三轮成绩为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非常有可能赢得苏州太湖欧亚女子公开赛。赛事结束之后,她接受采访,谈到了第一轮吴红莲被取消资格的事情。

  “我通过翻译向吴红莲说了对不起。真的,我应该知道规则,可是我以前从来没有碰到过那种情况。”汉娜-朱恩说,“当她的小球进洞的那一刻,我觉得她不用推了,但是后来(裁判)安迪告诉我,那样是不对的,她没有完成推杆。如果在她准备推杆的时候,风将球吹入洞中,她必须接受一杆罚杆,将球拿出来放回原处,重新推球入洞。

  “真的,我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我感到很抱歉。我觉得这条规则有问题,我觉得应该修改这条规则。”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吴红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