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仍旧是民众嘲讽对象 两款万圣节恶搞服装热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23:14  新浪体育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西方的万圣节即将到来,伍兹再次成为美国民众嘲讽的对象。根据一个销售万圣节服装的网上商店表示,伍兹被恶搞的两款服装现在销售得很旺。

  万圣节是天主教和东正教都有的节日,为每年的11月1日,其中10月31日为万圣节前夜,又叫万圣夜。万圣节相当于中国的鬼节,在万圣夜到来的时候,孩子们都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装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一盏“杰克灯”走家窜户,向大人们索要节日的礼物。

  为了凸现个性,孩子们的化装服各有特色,当然越新奇越受瞩目。而今年最受追捧的万圣节服装之中,有两款与伍兹有关。当然都是恶搞伍兹的。其中一款,伍兹的脸伤痕累累,另外一款,一根球杆直砸他的头顶。

  这两款服装说到底都与去年的感恩节车祸有关。根据八卦媒体的报道,去年的感恩节晚上,伍兹的前妻艾琳拿着一根球杆追赶东窗事发的伍兹,给他脸上留下了许多伤痕。伍兹不得已只能乘坐SUV车落荒而逃,由于过于慌乱,最终撞上了一个消防栓和一棵树。

  感恩节车祸最终引出了伍兹情妇的大曝光,他的干净形象荡然无存。今天,在美国,或者说在整个西方,当人们提起伍兹的时候,不止想到高尔夫,也想到了他背着妻子出外胡搞,以及感恩节那一段不光彩的历史。

  这次万圣节服装的热销从另外一个侧面显示,伍兹的正面形象依旧没有树立起来,还是大多数人的谈资与笑料。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