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家高尔夫幼儿园落户广州 廖国智任荣誉校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由美国昌隆教育投资集团与美林基业集团亲情打造的美林湖社区国际学校·高尔夫幼儿园,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迎来了首批入园的小朋友。美林基业集团领导、美林湖国际社区总经理、美林湖国际乡村俱乐部负责人及国际社区学校教职员工、幼儿园小朋友、家长齐聚幼儿园,共同迎接美林湖国际社区学校·高尔夫幼儿园新学期的到来。

  美国昌隆教育投资集团是专门从事教育开发及教育投资的大型企业集团,具有十五年的教育投资经验,在中国大陆先后成功创办了上海新西华国际学校、珠海国际学校、青岛银河国际学校、青岛天山实验中学(58中分校)等多所国际学校及国际部,多年来一直获得中外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美国昌隆教育投资集团、美林湖社区国际学校校董会一致决定与美林湖国际乡村俱乐部合作,打造国内首个国际高尔夫幼儿园,把高尔夫理论实践学习融入国际IB课程的教学中,促进儿童身心的平衡发展,这在国内实属首创。美林湖社区国际学校与美林湖国际乡村俱乐部共同合作,力求把高尔夫的相关知识与其它文化课程相结合,从小培养儿童对高尔夫球的兴趣,实现身心的平衡发展。

  开学典礼上美国昌隆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郭宗闵老先生代表校董会,向高尔夫业内资深人士、海峡杯创办人、中国职业高尔夫联盟杯首席执行官、誉智公司总经理廖国智先生颁发了荣誉校长的聘书。廖国智先生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